close

坡州英語村-HEYRI藝術村-普羅旺斯村-八色豬-龍山汗蒸幕

 

 

今天是要到市郊拜訪三村

原本要費時的搭公車

但後來有認識的朋友帶我們前往

第一站我們到了坡州英語村

英語村  

買完票後會拿到一本護照

進去時會有一位像海關人員的外國人

用英文問你從哪裡來 之類的問題

讓你有要出國的感覺

沒想到這裡還放著RUNNING MAN先前拍攝得看板

RM  

裡面真得好歐風

讓我有身處歐洲的感覺

期待我2016的畢旅

也能看到這景象

街道  

這裡也有放置像外國的大巴士

車車  

看到這場景  讓我想起

當時超火紅的偶像劇

花樣男子

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花樣男子  

下一站是HEYRI藝術村

因為沒做好功課

所以只有走馬看花

找不到洪基和美菜見面的書店

千萬不要學我...

藝術村  

而且我後來做報告才知道

這張照片角度是錯的

是要從另一邊拍才可以拍出建築特色

趕快跳下一站

普羅旺斯村

普羅旺斯村  

這裡則是來自星星的你得拍攝地

來自星星的你  

這裡必吃的就是香蒜麵包

比臉還大

香蒜麵包  

非常好吃

但買完看到價錢

有點傻眼

6900等於台幣200多塊

覺得有點貴  幸好很好吃

接著朋友帶我們去吃馬鈴薯排骨湯

馬鈴薯排骨湯  

這道料理我們從一開始就沒列入口袋名單

可是意外發現

真的超級好吃

裡頭有很多大骨

大骨  

看到這

有沒有流口水呀?

可能是在台灣的韓式餐廳很少見吧

我第一次品嚐

CP值超高

接著因為我朋友想逛希望市集

所以我們又回到弘大

這次則是星期天限定唷!

希望市集  

然後也去逛了弘大商圈

發現這裡的衣服非常平價

可能是附近有學生族群的關係吧

下次來韓國就知道要去哪裡血拼了

東大門不適合我= = 

晃了一下午后

我們去吃了期待很久的八色豬

店家一次提供八種口味的五花肉

可以滿足大家的味蕾

八色豬  

又是擺滿一桌

但我們三個人吃的超級撐

我看隔壁情侶也是點八色豬

輕輕鬆鬆就解決了...

可能他們一直都是吃那們大份量的餐點吧!

吃完晚餐和朋友道別後

我們去龍山體驗汗蒸幕啦!!

汗蒸幕  

跟大家介紹一下裡面的遊戲規則

買完票後會拿到一個手環式的鑰匙和一套衣服

  • 先去鞋櫃放鞋子
  • 再去衣櫃放鞋子和換衣服
  • 接著就分男女浴池進行沖洗、體驗桑拿
  • 沖洗完畢後就可以到大廳睡覺
  • 到餐廳喝甜米釀、買吃的
  • 或是到溫度高低不同的房間做所謂得汗蒸幕

*貼心小提醒:在衣櫃換完衣服後,記得收好鑰匙,別像我們超級蠢,還被清潔人員檢到櫃檯保管,為了尋找鑰匙我們光溜溜的跑來跑去,別懷疑,
要去沖洗前,大家都是坦然面對,如果會怕的人,就三思而後行,斟酌一下要不要去汗蒸幕囉!

arrow
arrow

    lian8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